您的位置:首页>党的建设

中国农业工程学会组织参观“百年伟业 三农华章”主题展

文章来源: 发布日期:2021-07-13

7月6日,中国农业工程学会秘书处党支部与支撑单位—农业农村部规划设计研究院第四党支部、第一党支部、信息中心党支部组织所属党员到全国农业展览馆,参观了“百年伟业 三农华章”农业农村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展。

在参观中,各位党员通过人员讲解、图片资料、交互体验、实物展示相结合等形式,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在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等时期出台的一系列方针政策,党在农业、农村和农民问题上的立场、观点和方法,以及取得的辉煌成就。

各位党员在了解100年来三农发展的同时,更多的看到了农村发展重大改革带来的美好生活,农业科技的发展加快推进了农业农村现代化,引导激励着广大农业科技工作者奋勇向前,接续奋斗,奋力谱写农业高质高效、乡村宜居宜业、农民富裕富足的新篇章,充分激发人们对党领导人民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心。

< 关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