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关于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政治保证的通知

文章来源: 发布日期:2020-02-26

农工学发〔2020〕6号

各位理事,各分支机构,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农业工程学会,各位会员:

根据中共中央印发的《关于加强党的领导、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政治保证的通知》以及《中国科协办公厅关于开展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应急科普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的精神,学会党委和领导高度重视新型肺炎防控工作,于2月4日召开了十届十四次党委会扩大会暨理事长工作会议(通讯),审议通过了《中国农业工程学会党委、中国农业工程学会致广大会员和农业工程科技工作者的倡议书》。根据倡议书的要求,学会各位理事,各分支机构,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农业工程学会和各位会员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守初心,担使命,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紧迫、最重要的政治任务,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学会党委和领导希望广大党员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坚定站在疫情防控第一线,根据本人所在地区、单位的实际情况积极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带头科普宣传,引导公众正确理解、积极配合疫情防控,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自觉维护社会大局稳定。

各位理事,各分支机构,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农业工程学会和各位会员要勇担责任,充分发挥农业工程科技工作者的优势,坚持开展农业工程科技创新,积极开展农业工程科技服务,切实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出应有的贡献。

按照上级党组织要求,请及时总结宣传党员、科技人员在疫情防控斗争中的先进典型和感人事迹,不断凝聚起众志成城、全力以赴、共克时艰的强大正能量。请及时将有关信息报送学会秘书处。

联系人:高 虹 管小冬

电 话:13031028678

邮 箱:gaohongcsae@126.com

中国农业工程学会

2020年2月5日

< 关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