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科学普及>科普动态

全国科技工作者日|携手同行共奋进 联学联建促发展系列活动二——学会秘书处党支部联学联建“科技兴农”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来源: 发布日期:2023-06-09

在第七个“全国科技工作者日”来临之际,中国农业工程学会组织开展了以“点亮精神火炬”为主题的系列党建活动。 

2023525日,学会秘书处党支部联合同方知网党政金融事业部支部与中国农业博物馆农博综合支部联学联建开展了 “科技兴农”主题党日活动。 

中国农业工程学会执行秘书长、学会秘书处党支部书记王应宽、农博综合部主任、综合党支部书记张蜜、同方知网党政金融事业部副总经理唐琳分别就三个支部的党建亮点、业务工作情况做了详细介绍,并希望以本次联学共建活动为抓手,找准工作切入点和着力点,积极探索新形势下党建业务融合工作新思路、新做法,加强单位之间互动,促进资源共享、合作共赢。

座谈会后,全体党员参观了“三农这十年——新时代农业农村发展成就展”,领略了十年来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科学指引下,我国农业农村改革发展走过的非凡历程、取得的辉煌煌成就。大家一致表示,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教育意义重大,要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自身的工作岗位上不懈奋斗,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建设农业农村现代化贡献力量。 

 

< 关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