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重点新闻

我会常务副理事长朱明参加中国科协九届六次全委会

文章来源:中国农业工程学会 发布日期:2019-01-25

118日,中国科协第九届全国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在京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关于中国科协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审议通过了中国科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关于修改《中国科学技术协会章程》部分内容的建议案的决议和关于《中国科学技术协会全国学会组织通则》的决议。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国科协主席万钢作常委会工作报告。中国科协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怀进鹏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

与会委员围绕学习贯彻中央指示精神、审议常委会工作报告等进行了分组学习讨论。大家一致认为,这次会议是一次凝心聚力的政治动员会、攻坚克难的改革推进会、抓实见效的工作部署会。会议研讨体现了高站位、高质量、高标准,大家进一步增进了对党的创新理论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情感认同,进一步提升了保持和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的坚定性和自觉性,进一步增强了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创新建功的责任感使命感,进一步形成了推动科协系统改革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的战略共识。

我会常务副理事长朱明参加了本次会议,我会常务副秘书长管小冬、副秘书长秦京光列席本次会议。

< 关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