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重点新闻

第二届全国大学生人工智能与机器人创新竞赛(农业组)决赛在中国农业大学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举行

文章来源:中国农业工程学会 发布日期:2019-02-22

2019120日,由中国农业工程学会主办,农业电气化与信息化分会和中国农业大学联合承办的第二届全国大学生人工智能与机器人创新竞赛决赛在北京(中国农业大学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成功举行。大赛决赛由农业电气化与信息化分会副主任委员、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副院长杜松怀教授主持。竞赛组委会主任--中国农业工程学会常务副理事长、秘书长朱明研究员介绍了本次大赛的背景及重要意义。中国农业大学党委副书记宁秋娅代表学校致辞,对来自全国各兄弟高校的参赛师生表示欢迎,并对大赛的组织及开展提出了新的要求和希望。信电学院院长高万林和书记刘尚民及部分师生出席了决赛开幕式。

本次大赛组委会主任由朱明常务副理事长担任,副主任由中国农业工程学会副秘书长秦京光、信电学院院长高万林、副院长杜松怀担任。电子工程系主任王忠义任竞赛组委会秘书长,副主任李军会及副教授程强任竞赛组委会副秘书长。

大赛自启动以来,组委会共收到来自全国多所高校和企业单位的参赛作品。经参赛队伍答辩及作品演示,评委会认真评议,对入围的10支队伍及作品进行了技术评定;最终评选出特等奖2项,一等奖2项,二等奖和三等奖各3项。与此同时,评委会还评选出3位优秀指导教师奖江苏大学杨宁、河南科技大学张伏、中国农业大学郑永军。评奖结果及获奖证书将于近期由中国农业工程学会公布。

决赛作品及获奖名单

< 关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