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重点新闻

中国科协首席科学传播专家郧文聚研究员获批建设中国科协耕地红线科学传播专家工作室

文章来源: 发布日期:2021-12-01

我会推荐的中国科协首席科学传播专家郧文聚研究员,获批建设中国科协耕地红线科学传播专家工作室。据悉,本次获批建设的工作室共六家。

郧文聚研究员长期致力于土地利用工程科技创新和科学普及工作,提出了“良田良种良法”相结合的学术观点,并领衔编制“十二五”、“十三五”《全国土地整治规划》,参与编制了《高标准农田建设通则》、《高标准农田评价规范》等国标,为推进我国高标准农田建设事业做出了突出贡献。

郧文聚研究员现任中国农业工程学会第一届监事会监事,曾任学会第八届、第九届理事会副理事长及七届、八届、九届、十届土地利用工程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自2006年起参加了4部农业工程学科发展报告的撰写。

12月5日晚7:30,郧文聚研究员将做客北京广播电视台科教频道《科普中国·改变世界的30分钟》,并作题为“麦田里的守望者”科普讲座,欢迎大家准时收看。

< 关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