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学会动态>地方学会

上海市农业工程学会召开第三次学会会员代表大会

文章来源:上海市农业工程学会秘书处 发布日期:2012-08-23

上海市农业工程学会于2012720日在同济大学召开了第三届学会会员代表大会,进行了换届选举。会议应到代表72名,实到代表72名。

会议由二届理事会副理事长刘建政主持,会员代表大会审议并通过了本届理事会的工作报告、学会财务报告、学会章程、学会章程修改的说明、学会理事会换届筹备工作报告和学会理事会选举办法。大会通过无记名等额投票选举的方式产生了第三届理事会。

新当选的上海市农业工程学会第三届理事会理事21人,名单如下:

徐立鸿、刘建政、刘成良、庄平、万旺根、蒯本科、李少远、吴海波、刘兴国、余纪柱、陆永明、方澄、周仪华、王世明、张丽珍、王磊、朱洪光、房文红、蔚瑞华、胡庆松。

代表大会还邀请上海交通大学刘成良教授作了关于精准农业技术及其应用的精彩报告。

代表大会结束后,立即召开了第三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应到理事21名,实到18名,另外3名请假理事分别派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经无记名等额投票选举,决定由徐立鸿担任学会理事长职务,刘建政、刘成良、庄平、万旺根等担任学会副理事长职务,由蔚瑞华担任学会秘书长职务,由胡庆松担任学会副秘书长职务并兼任学术部部长、顾兆俊担任学会副秘书长。

按照市科协党组对各下属学会成立党组的指示精神,会议还讨论了第三届理事会党组的组成,由党员正副理事长和秘书长组成,他们是:徐立鸿、刘建政、庄平、万旺根、胡庆松。徐立鸿任党组负责人。

 

 

< 关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