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学术交流>国际交流

欢迎参加世界工程组织联合会(WFEO)线上话题活动

文章来源: 发布日期:2022-03-03

2022年3月4日是全球第三个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促进可持续发展世界工程日”。

本届世界工程日以“更智慧地重建:工程建设未来”(Build Back Wiser: Engineering the Future)为主题,突出科学技术尤其是工程技术作为人类最高智慧在疫情后重建中的重要作用,强调工程师在建设可持续的未来和全球更好、更智慧地复苏中不可替代的角色,同时呼吁更加开放、创新、负责任地利用科学、技术以及工程。

作为今年世界工程日庆祝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世界工程组织联合会将与字节跳动合作,在抖音联合多家媒体发起“#寻找工程师”线上话题活动,在今日头条建立话题“#世界工程日”“#我周围的伟大工程”,并在TIKTOK同步投放相关视频、直播世界工程日 24 小时全球庆典(WED 24HR Live),扩大世界工程日的影响力。

世界工程组织联合会主席诚挚邀请广大工程师围绕工程支持可持续发展、工程教育、工程创新、工程师精神等话题拍摄短视频或撰文并发布在社交媒体平台,共庆全世界工程师的节日。欢迎广大农业工程科技工作者积极参与。

世界工程日相关视频收集链接:

https://pan.baidu.com/disk/main#/transfer/sendsurl=ACIAAAAAAA10zw

< 关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