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学术交流>学科发展

《农业工程学科发展研究报告(2016-2021年)》撰写工作推进会召开

文章来源: 发布日期:2022-09-26

2022年9月23日,《农业工程学科发展研究报告(2016-2021年)》撰写工作推进会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中国农业工程学会常务理事、农业农村部规划设计研究院科技处处长孟海波主持会议。秘书处常务副秘书长管小冬、种业装备工程专委会主任委员尚书旗、农业信息与电气工程分会主任委员高万林、农业遥感专委会主任委员裴志远、土地利用工程专委会主任委员白中科、农业系统工程专委会主任委员王福林等来自 9个专题报告、13个专委会的28名专家参加会议。

会议回顾了学科发展研究报告编写背景及前期筹备情况,进一步明确了各专题报告统稿专家和牵头专家,重申了报告编写提纲要求及工作安排。各分支机构负责人或代表纷纷发言,汇报了研究工作进展及存在问题。孟海波处长对各专委会开展的工作表示感谢。

会议强调,在学会十一届一次常务理事会启动后,规划研究院和学会高度重视报告编写工作,组建了学术秘书组,安排专人负责联络,对项目给予全方位支持。会议要求,各专委会要继续认真核实报告中重要信息和成果的来源,充分尊重知识产权,并按照时间节点要求,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相关工作,按计划出版。

 

< 关闭 >
-->